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企业登记实现“一城通办”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深化放管服,实行一城通办,常州企业登记改革再次走在全省前列。817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新设的一城通办登记窗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向宝澄特钢(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市添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颁发营业执照。

这两家企业原本应该在天宁区和钟楼区办理登记,如今全部在市政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顺利领取营业执照,标志着我市企业登记一城通办改革正式实施。在一城通办登记模式下,常州市级、天宁区、钟楼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一城通办登记窗口,管辖范围内的内资法人企业设立登记,可自主选择登记窗口就近办理。

一城通办改革是常州市工商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项创新改革举措在全省属于首创。通过自主申请、一网流转、核准发照、档案移交登记流程,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创新服务方式,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通过授权委托及远程核准的方式实现远程事项就近办、跨区事项一窗办跨层级事项一处办,有效提高了审批服务效能,更加方便了企业准入。(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