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坚持“三知三行” 抓牢抓强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9月3日下午,市编办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主持。市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编办副主任龚志辉对市委汪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就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学习资料(一)》有关具体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结合编办实际,要求全体人员务必坚持“三知三行”,知行合一,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一是坚持知大局,行在质量。要知晓大局,明确市委中心工作,将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要服务大局,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确保“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手你放心”。

二是坚持知本职,行在效率。要知晓本人角色,明确目标定位、工作站位,将具体政策事务落地落细作为推进作风建设的保障。要注重统筹安排,理清轻重缓急,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严把时间节点,优化机制举措,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效有序推进。

三是坚持知规矩,行在形象。要知晓自我身份,加强规矩意识,明确履职行为清单和规矩内涵实质。要模范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在发微信、接电话等方面时刻注意自身言行,确保将正能量、正形象体现在细微处、平常处。(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