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编办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2018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一号楼大厅举行,市编办支部书记、副主任龚志辉参加捐款仪式。我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捐款活动,本次共筹集善款4750元。

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我办干部职工感悟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扶贫济困意识,弘扬了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社会慈善事业的支持。(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