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政府营商环境调研组来常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有关政策文件起草调研工作的通知》(苏政传发2018278号)要求日前由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带队,省政府研究室、省住建厅、省税务局、省电力公司等相关部门组成省政府营商环境调研组,来常调研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情况。

94日上午,省政府调研组在市行政中心星聚堂召开政府机关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座谈会,向省政府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围绕“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城通办和一证通办”,努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新机制,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武进区、新北区,市审改办、金融办、发改委、工商局、税务局、海关等市级部门,以及中关村科技产业园、金坛经开区等开发区代表,就修改完善省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推动“不见面审批(服务)”、深化“3550”改革、提升地区营商环境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当日下午,省政府调研组分为2组,分别召开企业群众代表座谈会和专家学者座谈会。瑞声科技、天合光能、中简科技等6家企业代表,市委党校、常州机电学院的4位专家学者,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经过1天的座谈调研,张学才副主任表示,常州市有关部门和企业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完善省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文件、提升区域营商环境很有参考价值。希望常州市能拿出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创新思路、集成改革,实现营商环境的再提升。(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