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弘扬革命精神 凝聚改革力量——市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凝聚改革力量,1019日,市编办党支部走进沙家浜,共同瞻仰红色遗迹,接受爱国理想教育,感受军民鱼水情深。

青青芦苇荡,抗日旧战场。193910月,新四军西撤,留下的36名伤员在当地群众和地方党组织的掩护下,以芦苇荡为天然屏障,成功粉碎日伪军“扫荡”,保存了革命力量。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重温这段激荡人心的抗战史,了解了军民互助、鱼水情深的动人故事,感受着革命军人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洗礼。

历史无言,精神永恒。沙家浜之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扬沙家浜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守不渝的清廉品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切实担起岗位职责,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谱写机构编制部门新的篇章。(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