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编委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下午,市编委会议在行政中心金石厅召开。市长、编委会主任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了有关机构编制事项,并听取了市编办2018年度工作汇报。

丁纯首先肯定了常州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编委会各成员单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突破,“双创”环境更加优化,体制机制更加顺畅,市级财政供养人员连续6年实现只减不增。

丁纯要求,明年是机构改革关键之年,市编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改革管理工作水平,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一是全力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以优化协同高效为目标,加大“统”的力度,做好“人”的工作,做实“定”的方案。二是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创优营商环境为核心,高质量实现“3550”目标,加快实现“四个通办”,即: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城通办、一证(照)通办,深化综合执法改革,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三是合力管好机构编制资源。以加强管理创新为重点,推进数据管理智能化,统筹事业单位管理,提升机关绩效管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编委副主任曹佳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编委副主任周昌明,市政府秘书长杭勇等参加会议。(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