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北 >> 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江苏政务服务网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和自查整改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23日下午,区委编办、区行政审批局召集区有关部门召开江苏政务服务网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和自查整改会议。区委编办副主任张建平、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彦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编办机构编制管理处处长章添哲主持。区有关部门承担权责清单管理、政策法规等相关工作处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和省委、市委编办有关文件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党政机构改革的最新调整和相关法律法规修改情况对取消、下放、调整的行政权力事项进行自查整改,并对进驻在线政务服务平台部门的信息进行完善。

张建平强调,各部门要履行好权责清单管理职责的主体责任,综合处或政策法规处作为负责处室,其负责人和经办人员要履行好权责清单管理职责。相关业务处室要担负起与市级条线衔接和核对权力事项库里的事项是否准确的职责。坚决杜绝已取消的事项仍在政务服务网上展示、已下放的事项仍在原层级行使、已调整的事项仍保持原运行状态等情形。一旦发现整改不到位,影响全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2019年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的,将依据相关考核标准予以扣分。

会后,区行政审批局还组织了有关专家对权责清单调整和信息完善工作进行了业务操作培训,现场指导部门开展信息完善工作。

(新北区委编办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