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23日下午,武进区委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主任戴小方做动员讲话,区委第五巡查组组长岳翠军到会指导,副主任叶彩萍主持会议。

戴小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具有深刻意义,严格按照“八个一”工作方案,根据已制定的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表,切实做到“五突出五确保”,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快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岳翠军高度肯定了区委编办印发的《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表》,并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坚持实事求是抓、力戒形式主义抓好主题教育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