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召开2019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30日,武进区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工作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武进区纪委第五派驻组组长张淮颖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戴小方同志代表编办领导班子围绕推进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运行、干部选拔任用四方面做了述职报告,总结分析了2019年全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随后戴小方同志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最后,戴小方同志对今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力度,巩固落实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经验,形成长期制度,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把学习成果付诸于工作实践,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二是加强统筹推进能力,进一步统筹安排工作,优化办事程序,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加强调查研究深度,紧紧围绕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有计划的开展调研活动,力争使调研中形成的好思路、好对策、好办法,在集体论证、反复酝酿的基础上,转化为指导机构编制工作的措施办法,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