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30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琪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主任首先传达了娄勤俭书记在省委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和汪泉书记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主任强调,娄书记和汪书记的讲话对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充分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这一主题。

杨主任指出,过去一年机构编制改革任务繁重,但全办同志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服务大局不畏辛苦,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9改革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全办同志贯彻娄书记、汪书记讲话,将奋斗作为市委编办作风特质,继续弘扬追求卓越,勇争一流的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机构编制工作优秀处室和个人,并对春节期间加强全办作风建设和文明安全过节提出了明确要求。(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