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委编办主任俞军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30-31日,省委编办主任俞军一行3人轻车简从,到常州市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在市委编办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两级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情况以及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和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俞主任对我市机构改革、双随机检查系统建设和实名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市、区两级机构构编制部门积极主动、勇于担当,机构改革平稳有序,转隶组建一气呵成,并超前谋划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双随机检查是全省实现系统整合的唯一的设区市,给行政权力装上了制度的笼子,杜绝了随意检查、权力任性。希望常州再接再厉,继续为全省改革贡献更多常州经验常州模式

俞主任强调,做好2019年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二是要强化资源统筹,进一步深化县域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加强事业单位整合,推进人员转隶和资源下沉;三是要强化相互融合,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等各项改革要相互匹配,有机融合,做到衔接紧密、推进有力。

调研组一行还对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开发园区建设、孟河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