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荣获综合考核优胜单位“八连冠”
发布日期:2019-02-1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211日下午,我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召开。会上,市委、市政府对302018年度综合考核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市委编办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

2018年,市编办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决策部署,改革管理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突破,高质量实现“3550”改革目标,以“一网通办”为统领,全力打造“四通四办四平台”审批服务新模式,推动审批服务再升级,得到国务院肖捷秘书长、省政府和中央编办的充分肯定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取得新进展,区域集成改革、经济发达镇改革改革稳步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取得新成绩市级财政供养人员连续6年实现只减不增。被省人社厅、省编办授予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中央电视台、新华日报、中央编办网站家媒体报导、刊发我办先进经验做法。

2019编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攻坚年”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深化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