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加强党政机构改革期间印章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有序衔接和运转,市委编办配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不断加强市级机关部门印章管理,严格规范机构改革期间印章刻制、启用、收缴等办理流程。截止目前,涉及调整的14家部门全部领取了新印章并正式启用。

一是规范制发主体。新组建及变更单位的公章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统一刻制并颁发,法定代表人章、财务章以及挂牌机构章等其他印章由各单位自行刻制。

二是规范刻制底数。对照机构改革方案,梳理市级党政机构名称调整情况,编制改革后使用新印章部门清单,统一到公安部门指定地点刻制,确保不重不漏。

三是规范领取程序。涉及调整部门指派两人持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名的介绍信,分别到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领取新印章,并自行发文启用,确保用印安全。

四是规范使用范围。撤销单位旧印章可保留一个月过渡期。过渡期间,旧印章仅用于资产清查、登记、移交等工作,严格规范用印行为。移交工作完成后,及时送缴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封存。(登记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