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以来,市税务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创新,勇于担当,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便民办税措施、创新创优纳税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服务高质量发展积极有为。全年完成税费收入1155.52亿元,其中税收收入915.17亿元,全省排名第四;税收收入占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87.3%,全省位居第二;兑现各类税收优惠506.83亿元,占税收收入比重55.4%,增长14.8%二是税收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发布优化营商环境20项举措,在全省率先推出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全业务通办,落实全程网上办最多跑一次清单,纳税人平均办税时间缩减80%以上。三是创新创优成果日益丰硕。全年新创7项国家级荣誉和19项省级荣誉,其中税妈妈关爱志愿服务品牌获评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和好评。(审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