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等方面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展开学习和研讨。

会议指出,全办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指引和基本遵循,切实落实两会部署的有关任务,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进一步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效能,要学出成效,拓展改革发展思路,以学促行,以扎实的理论指导实践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编办参谋助手作用,按照过“紧日子”的要求加强联动协作,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刚性增长,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三是进一步强化统筹能力,培养前瞻思维,学会事先谋划,提升在党政机构改革工作中的分析预判能力。四是进一步提升执行能力,加快推进“三定”工作,按照市委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紧凑有序推进市区两级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我市机构改革任务如期完成。(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