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委编办评估溧阳社渚经济发达镇改革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815日,省委编办市县处副处长袁庆峰、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黄涛珍等一行3人,赴溧阳市社渚镇就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评估。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晔,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等参加。

    评估组采取现场查看、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全面考察了社渚镇“1+4”改革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

    评估组肯定了社渚镇相关做法和工作成效,希望社渚镇把握机遇,进一步巩固提升成效,激发发展内生动力,更好发挥发达镇辐射带动作用。(行政处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