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瞻仰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编办利用在复旦大学“高质量明星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课余时间,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宣誓厅,市委编办副主任邹明初带领全办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大家坚定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勇往直前、攻坚克难,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的其他展厅,进一步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综合处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