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委编办来常调研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24-2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来常调研基层镇(街)改革、开发园区管理以及其他机构编制重点改革工作,市委书记汪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参加调研座谈,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溧阳市委书记蒋锋以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琪陪同调研。

924日上午,俞军实地考察了中以常州创新园。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就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与俞军一行进行座谈,表示常州将统筹调动全市资源,将园区打造成为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的领航者

 

俞军对中以常州创新园在中以创新合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突出创新要素,加快平台建设,省市两级共同努力,推动园区更好发展。

 

随后,在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的陪同下,俞军前往武进区雪堰镇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考察了为民服务中心以及综合指挥中心建设情况。

925日上午,在溧阳市委书记蒋锋的陪同下,俞军对溧阳市社渚镇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观看了网格调度演练,向为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询问情况,并听取溧阳市有关经济发达镇改革的情况报告。

 

俞军提出,一是要系统谋划,按照六个结合的要求,统筹推进基层镇(街)改革;二是要整改完善,进一步发挥经济发达镇的示范作用。

省委编办综合处(组织人事处)处长蒋凯渊、市县处处长刘为民参加调研。

(综合处、行政处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