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23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安排,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市委编办理论中心组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主持学习会。

会上,体改处处长唐王荣作主题发言,他从强化责任意识的重要性、提升履职绩效的层次、如何强化责任意识等三个方面阐发了他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晔从理论引导、党员带头、严格管理三个角度,谈了他对理想信念的认识。市委编办副主任邹明初提出,守初心是解决了为什么,担使命是明确了干什么,找差距和抓落实则是指出了怎么干。其他中心组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杨琪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要从三个层次来理解。一是从中央层面来看,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党性教育,找准共产党人的初心,号召全体党员不忘来时的路的同时找准前进方向。二是从基层党组织层面来看,市委编办这个单位的初心就是从更好发挥部门职能角度,找短板,促进步。三是从个人层面来看,每个编办党员的初心,就是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履职绩效,提高责任意识。只有理解了这三个层次的初心和使命,才能把准方向,落到实处,最终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