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委编办来常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12日,省委编办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专项工作调研组体改处副处长肖应辉一行二人,对常州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本级、溧阳市、金坛区、天宁区、钟楼区改革的推进情况汇报,并到溧阳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了现场考察,就事项划转、窗口设置、人员编制配备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询问,对改革地区提出的指导目录、系统和端口等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

本次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调研组对我市前期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下一步要按照时限要求,严格落实、执行到位。

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晔全程参加了调研。(体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