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11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邹明初主持会议,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邹明初首先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随后,全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邹明初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办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绩实效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