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25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再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主持会议,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编办登记处处长、理论中心组成员严家胜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的主要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公丕祥以“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战略引领”为题,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市委书记汪泉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开展研讨,把四中全会精神与机关党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统筹管理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分享学习心得,探讨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有效途径。

杨琪作总结发言,对全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两方面的要求。他指出,第一要学深悟透,以辩证的方法去思考,既要有坚定的制度自信,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又要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第二要身体力行,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审视推动的各项改革是否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方向一致,以实绩实效将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