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汪泉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10日上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编委主任汪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编委副主任丁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编委副主任曹佳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编委副主任周昌明,以及编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议事制度规定和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研究部署了明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汪泉提出,要全面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站位,整体协同推进各项重点改革,坚持“瘦身”和“健身”相结合,落实好机构编制各项重点任务。

汪泉强调,要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去谋划,围绕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职能体系的改革目标,加大统筹推进力度,着力破除存在的障碍和弊端,为形成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作出贡献;要在高质量完成市县党政机构改革的基础上,继续以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统筹推进镇(街)机构改革和开发园区“一县一区、一区多园”规范管理,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持续巩固优化机构改革成果;要贯彻“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增有减、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思路,一方面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把编制规模控制在合理、可持续的范围内,另一方面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研究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的编制统筹调整办法,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编制保障。(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