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委编办来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12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率调研组来常,开展第二批经济发达镇改革评估验收工作,并就开发区“一县一区、一区多园”规范化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等进行调研。

在武进区,调研组听取了雪堰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以及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雪堰镇为民服务中心新场所的建设情况。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和武进区委常委、副区长陆秋明参加调研。  

当日下午,调研组还赴溧阳市社渚镇开展了评估验收以及相关调研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