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12日下午,按照市委部署,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国强、副组长王小芳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国强作指导讲话。

杨琪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理解这次主题教育对党的建设的政治意义、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长远意义、对塑造高质量管理明星城市的实践意义。

杨琪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围绕“深、实、严、真”四个字,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严国强高度肯定了市委编办在前期先学先做中取得的成果,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分类分层稳步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还印发了《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表、集中学习研讨计划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