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4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晔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为主题,为全办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调研,以即将启动的新一轮镇街机构改革为切入点,系统回顾了2000年以来我市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历程,深入解读了中央、省关于新一轮镇街机构改革的精神,重点梳理了周边省、市改革的主要做法,深刻阐述了我市关于新一轮镇街机构改革的初步谋划。

下一步,编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调研所得转换为工作成果,积极稳妥扎实有序推进新一轮镇街机构改革工作,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