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走进华家社区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武进区委编办走进华家社区,开展 “党员义工365”活动。

全体人员亮出党员的身份,来到社区,首先与华家社区党支部书记、工作人员展开座谈,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和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了解了社区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支部+支部”形式,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和推进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随后走访了部分社区民众,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意见,并赠送相关学习书籍,送学到家;慰问帮扶了部分困难群众,表达了关怀之意。最后,全体党员参与了社区志愿服务,打扫清理了部分社区街道,为社区建设出了一份力。(武进区委编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