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四重四亮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8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红馆”,开展“四重四亮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馆,回顾了常州地区近百年来的党史、革命史和组织史,以及常州地区共产党人为革命胜利做出的重要贡献。参观过程中,在党支部书记邹明初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参观结束后,市委编办在“红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分享交流参观体会,并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活动中,办领导、支部委员带头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党员代表交流了工作标准和服务承诺,进一步唤起、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会上,邹明初还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对照检查、整改提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铭记入党初心、努力践行入党宗旨、自觉履行党员职责。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按照此次活动部署,适时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议,促使每一位党员全面查找自身差距、深入检视剖析问题、积极主动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