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第三期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5日下午,市委编办连续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第三期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市委编办副主任邹明初分别为全办党员干部进行授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田致力列席旁听。

邹明初副主任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提供更优公益服务 为题,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论述,指明了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中央的改革精神和各省的有关做法经验,提出了我市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三大思路举措,即: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强化事业单位公益属性;坚持精简高效,调整优化事业单位结构布局;注重瘦身健身,统筹使用机构编制资源。

杨琪主任以“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围绕新使命、切实提高机构编制部门工作站位,聚焦新重点、巩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成果,把握新要求、注重提升改革整体协同效应,坚持新导向、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树立新形象、持续强化部门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明确了机构编制部门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开展工作,再创辉煌。

全办党员干部在听完专题党课后,纷纷表示,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目标的落实,将党课提出工作思路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