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办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5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办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田致力列席会议。

会上,杨琪、邹明初、蒋晔等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整个领导班子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锤炼,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主题教育中专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其目的有三:一是促学,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全面系统学习党内法规,常抓不懈,常学常新;二是促思,领导班子要认真对照,常学常思,寻找差距和不足;三是促改,要把学习和思考落实到整改上,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他希望,编办领导班子要按照学—思—改自我提升修养的路径,从学习中发现不足、推进整改,再进行学习,循环往复,不断提升。(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