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忠诚》和《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片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9日,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电教片《忠诚》与《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片。

   

    《忠诚》展现了周恩来总理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不懈努力奋斗的人生历程,反映了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价值追求。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并号召全党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片以动漫的形式,融入新元素,系统解读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包含了党的基本知识与十九大的精髓要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无不感动于周总理忠于国家、忠于党和人民的高尚品质,表示要对照好先进、学习总理这份忠诚,同时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认真整改自身问题。(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