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30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自我检视和反思,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存在原因,思考完善之路。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发言,主动亮问题、亮差距、亮短板,自我剖析,深挖根源,探讨整改完善举措。办领导也与同志们诚恳地交流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凝聚思想共识。邹明初副主任还简要通报了办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有关情况,传达了杨琪主任提出的几点建议,勉励全办党员干部借本次检视自我的机会,促学、促思、促改,将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本次专题会议,有力推动了全办党员干部对党的章程、党内法规的深入学习,引导了全办党员干部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为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