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检视整改工作,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活动要求,市委编办近期集中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

1025日,根据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办实际,市委编办印发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办领导班子、各处室对照主题教育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自查,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1111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进一步部署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邹明初通报了中央第三督导组、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反馈意见,传达了市委书记汪泉在全市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主题教育已进入后半程,全办党员干部要熟悉专项整治的八个方面问题,认真对照,立查立改。他要求,办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要加快梳理汇总,归纳提炼出问题整改清单,提交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议,按照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的模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做好问题整改和总结提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适时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努力形成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的工作氛围。(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