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新北区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分享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13日下午,新北区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分享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吴骏凯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胥荣伟主持。

会上,胥荣伟分享了《常州高新区集成改革研究》调研报告。胥荣伟指出,作为集成改革的牵头部门,区委编办始终紧扣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之下,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胥荣伟强调,要强化使命意识,充分认识集成改革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推进集成改革各项任务;强化问题意识,清醒认识集成改革存在问题;强化创新意识,探索集成改革工作方法路径。

《新北区事业单位管理的实践与思考》调研报告。谢红婷从全区事业单位现状、问题存在的根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调研成果心得体会,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管理提供了思路。

区委编办副主任张建平分享了《关于整合基层审批服务和执法力量工作》调研报告。张建平汇报了镇街基本情况,分析了三个主要问题,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为加快形成集中高效审批、强化监管服务、综合行政执法的基层治理结构提供了突破方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