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2日上午,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琪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小芳到会作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范文蔚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会议的成功召开打牢了基础。

会上,杨琪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开展查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小芳作点评发言。她高度肯定了市委编办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氛围很好,大家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检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她提出,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扩展主题教育;四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杨琪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市委编办将根据指导组的要求,全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既要抓好总结收尾,强化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地;更要将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全办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办党员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久久为功。(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