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2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办党员干部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有关内容,进一步打牢了思想基础。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之间、党小组组长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按照要求认真检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形成了问题清单,其他党员也对照三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一条条列出了问题。



会上,全办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亮问题、亮差距、亮短板,自我剖析,深挖根源,探讨整改完善举措。办领导也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党支部书记邹明初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提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并对处室主要负责人、年轻党员两类群体分别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会上还按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大家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打分测评。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市委编办党支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支部班子和全办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践行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