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上门服务 远程帮教”加强实名制管理指导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武进区委编办通过“上门服务 远程帮教”活动,开展对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指导工作,全面提升了全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

一是摸清全区实名制管理水平底数。通过日常业务和调查摸底,理清了各单位在实名制管理过程存在的用编申请、人员调动、机构设置、职数和人员信息维护等问题,并征求了各单位相关建议,形成专题报告。

二是多种形式加强业务指导。对部分单位采取上门服务的模式现场指导,对条件受限的单位采取远程帮教的模式逐步指导,并在指导过程中整理问题原因,通过电子平台逐一向各单位说明操作规则。

三是宣传机构编制相关法律、法规。借指导业务之机,加强宣传力度和广度,使各单位人员更好的了解机构编制相关法律、法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