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积极谋划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
发布日期:2020-01-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0日,武进区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戴小方同志传达了省市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有关精神,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武进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同时,会议围绕改革“1+4”和构建简约高效的组织架构等5个关键环节,成立综合党建组、审批服务组、综合执法组、网格指挥组、机构编制组等5个专题组,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元兵同志强调,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破解基层治理的有效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表现。区委区政府将这项工作列为2020年重点改革项目以及镇村活力提升工程重要内容之一,要不折不扣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的改革要求,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在基层一线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