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区委编办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彩萍主持,会议应到11人,实到7人。

按照大会议程,本期发展对象王丽萍郑重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向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成为发展对象以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对党的新认识。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之后到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王丽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书记随后对王丽萍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新党员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编办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