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区委编办牵头召开区级机关部门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上午,武进区委编办牵头召开区级机关部门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责任部门工作会议,2020年区级机关年终考核工作启幕。王元兵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通报了2020年区级机关部门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安排,明确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相关要求。同时听取了各考核责任部门针对各自的考核指标在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及对考核工作各项意见建议。

最后,王部长强调四点:一是高度重视。针对今年考核新要求,既做好考官,也认真备考;既做好对上应考,也做好对下考核。二是认真准备。对各项考核细则学深摸透,把握好考核内容、标准、方式,做好充分准备。三是慎重精准。各考核责任部门打分要有标准、有章法、有协作,严肃认真。四是客观公正。各项分数要有依据、可追溯,同时要严肃相关工作纪律。

区级机关高质量发展考核责任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