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委编办“三个突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区委编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谋划下一步工作。

一是突出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参加党支部集中学习,加强自主学习,原汁原味、系统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公报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突出工作站位提升。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握全会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思考。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完成紧密结合起来,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把党中央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三是突出全会精神落实。立足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效发挥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深化教育、医疗等民生重点领域改革,为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