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委编办多措并举保证2019年度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区委编办与多部门通力协作,在事业单位改革基本到位的前提下,提前谋划,扎实推进,顺利完成2019年度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一是加强信用评价统筹协调。结合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在充分考虑和把握改革期间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基础上,制定出台信用评价实施方案。结合改革进展情况,加强与其他监管单位协作配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改革期间信用评价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二是健全完善工作联动机制。开展评价工作前整体做好谋划,合理安排各环节工作进度和各单位完成节点,保证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在最后时限前保质保量完成;建立联络人制度,由部门联络人负责协调推进部门内工作,切实提高整体效率;建立完善责任追究制度,举办打分和监管评分线上操作、线下确认,提高评价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三是推动多方式多渠道进行信息归集。通过开通投诉举报电话、问卷调查、“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抽查结果运用、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等手段,对重要信息进行收集和核实,做好基础信息的维护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