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主持召开市委编办全体人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齐家滨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对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二是要坚持不懈抓项目、抓创新、抓环境,三是要强力推进明星城市建设,四是要抓落地见成效。代市长陈金虎就落实齐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出了四项要求。杨琪强调,编办要积极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提振工作精气神,将机构编制工作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了编办2019年度优秀处室和个人。办领导为优秀处室负责人、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获得表彰的处室、同志坚持不懈、再接再厉,并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对标先进、积极进取。

 

最后,杨琪对全办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安全教育和廉政教育,希望全体人员过个廉洁年、平安年、健康年,以更加奋发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体改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