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举行第一期“班子成员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编办副主任缪勇毅同志以援疆·缘疆·圆疆为题,为市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17年至2019年,缪勇毅同志在新疆克州乌恰县从事对口支援工作。在本次党课上,他从新疆战略地位、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性与有关政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对口援疆工作。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始终强调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重要战略地位,对口援疆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国家战略,也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国家行动。常州工作组在项目、医疗、教育、产业、人才等多个领域大力推进对口援疆工作,为乌恰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他还分享了援疆工作的收获和感悟,希望大家支持援疆工作,到新疆走一走、看一看,了解中华多元文化,陶冶爱国主义情操。

本次党课既是本年度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的第一期班子成员上党课活动,又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通过本次党课,全办党员对我国边疆地区情况有了更多了解,对边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深远意义有了更深的体悟,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爱家的情怀得以切实增强。下一步,市委编办党支部将持续推进班子成员上党课活动,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与内容,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与效果。(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