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委编办来常调研综合联动指挥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13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省直行政处处长夏启华等一行3人,赴常州市调研综合联动指挥平台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副主任蒋晔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常州市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和天宁区郑陆镇综合执法局,分别听取市委编办、市委政法委就下一步推进综合联动指挥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和天宁区郑陆镇就镇(街道)改革综合执法指挥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省委编办郭卫民副主任肯定了常州指挥平台建设工作,符合改革方向,主动提早谋划。希望下一步常州继续先行先试,加大改革,为全省创造更多的经验。(事业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