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1日下午,市委编办在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后,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齐家滨讲话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主持学习会,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晔带领全办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了解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情况,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有关法律审议决定。他强调,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办上下要按照齐家滨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聚焦“八个更”要求,坚守法治思维,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杨琪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在特殊时期召开全国“两会”的特殊背景和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作为我们开展工作的指南;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八个更”要求,强化优质教育、优质医疗等重点民生领域的机构编制保障;三是要以坚强的工作队伍来保障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机构编制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能力保障。(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