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参加三季度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三季度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邹明初参加会议。

本次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分析廉情,共同商议下步工作。会议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最新发布的相关文件,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工作情况,各驻在部门就落实二季度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精神情况、部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存在不足和下步打算,以及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做法和想法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积极落实本次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压实主体责任,抓好风险防控,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关要求,让全办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推进本办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