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举行“有方论坛”第二十七讲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下午,市委编办举行有方论坛第二十七讲,邀请市消防协会培训教员吴腾飞和市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陆启伟作专题讲座,全体人员参加。

吴腾飞教员主要介绍了消防设施的使用、发生火灾时应如何处理和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各地火灾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血的教训警示全办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陆启伟主任围绕“守正创新,立破并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这一主题,介绍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态势和风险动向,强调必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把消防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场所的火灾防控能力;不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坚持真抓实干、常抓常新,牢固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话语权,为开展机构编制业务做好坚实保障。(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