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市首家市级机关联合妇联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着力夯实机关妇女组织建设,创新推动机关妇女工作开展,1029日,常州市级机关首家联合妇联——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妇联正式成立,并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常州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出席会议。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妇女职工、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都参加了大会。

会议宣读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妇联第一次妇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选举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1名。

新当选的首届联合妇联主席陈梅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切实发挥好联合妇联沟通联系妇女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响应号召,谱写巾帼建功的华丽篇章。

最后,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对联合妇联的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做新思想的践行者。希望全体妇女姐妹切实把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落实到日常行动中。二是要勇立潮头善作为,做建功立业的奋斗者。希望全体妇女姐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争当标兵和模范。三是要崇德向上扬正气,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希望全体妇女姐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清风正气、带动文明新风。四是要好学尚能强本领,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希望全体妇女姐妹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于学习钻研、善于博采众长,展现新时代风采。(登记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