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委编办领导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受市委邀请为市委理论中心组作了专题辅导,解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同时也莅临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和天宁区郑陆镇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蔡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琪陪同。

调研期间,俞部长充分肯定我市的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筹建工作,总结指出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注重实战,彰显特色,走在前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完善功能、补齐短板、分级指挥、综合集成”16个字的建设性建议。

另外,俞部长在视察郑陆镇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时,深入了解审批服务平台和综合执法平台运行情况,总结指出了区镇两级党委政府对基层“三整合”改革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实创新、勇争一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继续总结完善,服务高效便捷的重要建议。(综合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2(C)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建议使用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